网站优化,从我做起!


大家好!大概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,我们就放弃了所有通过线下客户拜访与客户达成销售的销售模式。为什么呢?

因为我们是一个互联网营销公司。

最早,我们公司的老板是从销售外贸B2B广告业务进入到外贸这个广阔的传统行业的,他在一个月内走路就能穿破一双李宁运动鞋。后来骑上了摩托车,一年下来,小摩托的前轮轮胎都磨平了,因此摩托车因为前轮打滑,他接下来的半年时间里,摩托车倒了被摔伤了两次。

大家想象中的IT人士,其实很苦逼。他没有西装革履打领带,但是一直传一身朴素的休闲服饰,运动鞋。手里拎一个笔记本包,随身还带着一些预先打印好的A4纸,有图表,也有方案,或者合同。憨憨的… 这是我们的客户回忆起来的多年前的我们的老板。有时甚至很邋遢,胡子拉碴的。因为高度近视,时常感觉眯一双小眼睛。每天都得不停地拜访客户,一天好几家。一个客户那里,可能跑了不下十次,也没有成交的多得是。但是有一点他为人忠厚、诚实不做作,因此很多客户比较喜欢他。

他去年明确指出: 既然我们作为一家专业的互联网营销公司,那么就要能扛起互联网营销的这面大旗!自身互联网营销都做不好,怎么能让客户做好互联网营销?

互联网营销就是我们的基因。我们自身的互联网营销能取得成功,才能帮助更多的客户获得成功,进而获得更大成功。

因此,从那一刻起,我们停止了任何线下客户拜访,除非客户有问题需要我们上门解决,比如上门培训。直到现在,我们能做的就是设法服务好信任我们的每一个客户。让客户介绍客户,口口相传。事实证明,我们这么做是正确的!客户即使不说我们做得好,但是他们的同行看得见。主动找上来让我们服务的客户越来越多!

布瑞恩,外贸互联网营销专家

我们的官网www.brain-info.com去年以来没有怎么更新,也没有什么排名。是因为我们忙于客户项目,没有安排人力做网站运营。但是,为了能给大家证明我们能够把网站建设做好,能把网站优化做好,我们从现在开始!先后启用了updates.brain-info.com, anli.brain-info.com, 加上现在这个blog.brain-info.com 。目的就是想告诉大家,通过布瑞恩的优化实践,完全可以有一个非常好的效果。